让爱“联通”你我 ——无偿献血,献礼国庆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02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绵阳市红十字中心

        9月30日,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举办了“践行两学一做  献礼国庆68周年”无偿献血活动,以特殊方式献礼国庆,喜迎十九大的到来。虽然天降小雨,但挡不住献血者的献血热情,活动当天共有5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4700毫升。绵阳联通人的热血奉献,为当天的阴雨天气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曹汝安向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授予了“爱心血库”牌,感谢他们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
       “在网上了解到最近血液紧张,我们公司便积极动员员工参与。”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孟祥柱说,“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如今安宁的生活,和平年代,我们也要用热血尽一份社会责任。”



 

 
        在浩荡的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献血的,也有第一次来参加献血的。大家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温暖,一滴滴鲜血带着绵阳联通人的体温与爱心汇成涓涓细流,承载着绵阳联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