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内若干制度专题培训

时间:2017-10-11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完成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营造集体学、集中学、定期学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9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开展了党内若干制度专题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王荣主持。
        市中心血站把学习贯彻党内规章制度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领导干部上党课、党员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坚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党内规章制度。会上,站支部委员、副站长彭光荣带领大家再次仔细研读了《支委会议事规则》、《谈心谈话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13个血站支部规章制度,切实让每一个党员做到将制度铭记于心。随后,支部书记、站长王荣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资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20个典型案件的通报》(资纪通〔2017〕9号)文件精神,各类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再次提醒每名党员干部务必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三部专题短片——《榜样》、《为灾民群众撑起一片天》、《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观影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片中的优秀党员学习,更要加强学习,不断实践,从点滴做起,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合格党员的内在要求,在工作、生活中牢牢把握“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力争工作出成绩、出亮点,为资阳市的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