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中心血站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时间:2017-10-11来源:恩施州中心血站作者:恩施州中心血站

        10月8日中午,州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到血站四楼会议室再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与血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融合,是以党建促业务的最好体现,进一步强化了中层干部的政治学习,加强非党干部对组织的了解,更是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见证和监督。州卫计委副主任杨祖旺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恩施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及《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天然被“双开”》的等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对照“杨天然系列案件”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知党恩、报党恩、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促发展”的专题讨论,踊跃发言。
        杨祖旺同志在学习后做总结发言,他对血站上阶段工作表示肯定,能够坚持按照党中央、上级党委的决策和部署牢抓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不放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从思想上正确看待组织与个人的关系,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守规矩,对组织要忠诚、对工作要严谨。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血站全体职工要团结起来,不忘初心,要实干要担当,保障全州安全供血,为十九大献礼。
        会后,杨祖旺同志就血站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就网络和微信客户端的安全运行提出新要求。












杨祖旺(右)在强调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