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深圳这群的哥在行动……

时间:2020-02-11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春节已过、元宵节已过,疫情形势复杂,抗击疫情的进展时时牵动着国人的心。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轻症患者不会有用血需求,但新冠重症患者、急症、肿瘤晚期、产妇、血液病、地贫患儿、外科手术等仍需用血,临床用血需求持续不断。


 
       关键时刻,深港集团及时伸出援手 ,在旗下出租(国贸)公司,“遇见你谢谢你”爱心车队中,筛选出10名党员、群众驾驶员代表,于1月30日-2月16日,对无偿献血者提供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为了使市民在乘车过程中更加安全,2月9日,深港集团首批50台出租车隔离膜正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刚巧9日两位爱心市民乘坐了安装隔离膜的出租车来献血,给驾驶员一个安全的营运环境,给市民一个安心的乘车体验。




 
        深圳,这个充满爱的城市,搭乘爱心的市民的士司机也是深圳这座城市的移动爱心的使者。这些爱心使者党员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之举带动着整个出租车行业,他们暖暖情谊的传递之举,也成为是这个行业的先行示范。
        隔离病毒,但不隔绝爱,愿我们携手并肩,用爱传递温暖,用爱驱散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