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你我携手献热血

时间:2020-02-13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汪丽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发出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春节原本就是献血淡季,更遭遇新冠疫情,人们宅居简出,全国各地血液库存都亮起了红灯,等待血液救治病患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为保障血液充足供给,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发出倡议:血站全体党员干部以“枕戈待旦、首战用我”的决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心,共同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履行救死扶伤工作职责。鉴于当前定西市献血者急聚减少,血液紧张的现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挽起袖子、捐献血液,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从我们血液人自身做起,竭尽全力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及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2月2日,血站负责人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他们践行着“倡导者·必先行”的誓言,疫情当下,挽袖献血、助力生命,向他们致敬!捐献热血,为爱逆行!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虽然我们做不了冲在最前沿的最美逆行者,但我们可以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守护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此呼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以己之力,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伸出手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此刻的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抗击疫情英雄之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撸起袖子捐献热血,选择用无偿献血来支持防疫的战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全体职工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众志成城战疫情,你我携手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