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举行第五届公务员献血周活动

时间:2017-10-14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为继续发扬机关干部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在市政府2号楼举行了第五届公务员献血周活动。
        上午7:30分,市中心血站两辆采血车及20余名工作人员准时来到采血现场。此时,机关公务员罗劲松等多名献血者早早等候在采血现场。他们急于献血是为了献血后要到乡镇去参加扶贫及大走访工作。他说:“扶贫是做好事,献血是献爱心,两样都不能少”“为了这一天,我们等了一年,希望血站经常把采血车开进政府机关,方便大家献血”。经过征询、体检、化验等检查后,罗劲松顺利走上了采血车。经这次献血200毫升后,罗劲松已经累计献血1200毫升。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公务员献血活动。
        上午9:00时,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市政府副市长周齐铭,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杨晓莉,市卫计委主任高远,市献血办主任肖忠,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王荣等领导来到采血现场亲切慰问广大献血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献血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做好本届献血活动周活动,市直机关党工委向各机关工委下发了《中共资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举行资阳市第五届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周集中献血活动的通知》。市中心血站提前做好人员的培训、物资、宣传等准备工作。
        截止下午16:30时,共计196名献血者参加献血。本次献血活动周将持续到10月17日,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根据市中心血站库存情况择期组织单位职工参加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