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开展“展奉献情怀、建书香血站”诵读比赛活动

时间:2017-11-03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充分展示血站职工和无偿献血志愿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年10月13日上午,铜川市中心血站在五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展奉献情怀、建书香血站”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活动。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活动在供血科王茹雪诵读的《点亮爱的心灯》一文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来自血站各个科室与无偿献血志愿者共23名“诵读者”依次诵读分享。他们从不同角度出发或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或感叹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博爱精神或抒发爱党、爱祖国的个人情怀……,诵读者精神饱满、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为在座观众诵读经典美文,现场洋溢着浓郁的诗意氛围,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充满奉献情怀和书香韵味的血站人。
       这次诵读比赛活动,既是血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做好表率”教育的载体,又推动了血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使“自强、博爱、敬业、创新”的血站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