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忠诚

时间:2017-10-14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昌吉州红十字会中
        10月11日上午10时,昌吉州中心血站采血车早早的停在了宁边路社区,这是州中心血站与昌吉市街道、社区开展的“ 喜迎十九大  热血铸忠诚”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二站。这次活动,宁边路社区的领导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准备工作,居民们的献血热情非常高,早早就来到采血活动大厅排起了长队。
 

        辖区居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之后进行采血。他们有已连续多次献血的,也有今年刚刚加入献血队伍的,但他们没有丝毫的畏惧,想到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向十九大献礼,每个人都像是过节一样的兴奋。
        在献血队伍中,我还听到这样的声音:“一想到这些血通过化验后将运往各大医院,用于手术台和病床上需要用血的病人,这件事就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居民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当献血成为一种习惯,当爱心不断传递,当感动的正能量人人支持,也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8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29800毫升,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及辖区单位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为促进 社会文明和谐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