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四川公司“热血”战“疫”

时间:2020-02-26来源:成都市血液中心作者:成都市血液中心

       “哪里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最近这句话带给我们很多平凡人的暖心故事,也同样适合这样一群平凡人,2月20日,一场“热血”行动就在华电四川公司接力进行中。
       今年疫情期间,街头人流量锐减,献血者大幅减少,而临床用血需求却没有减少。2月15日,省卫健委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华电四川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向各单位发出“集结号”,成立“华蜀先锋”志愿献血服务队,公司本部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纷纷接力报名,以实际行动加入这场热血战“疫”中来。

 

 
       2月20日一早,采血车停靠就位后,华电四川公司的职工们有秩序排着队,献出涓涓热血,为生命健康助力。活动当天,共有59名献血者成功捐献13700毫升血液。部分职工献血完成后,又立即返回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继续值守。
       “今年春节一直没离开成都,看到大家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我也想要做点什么。”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小刘挽起了衣袖。
       “每年春节都是献血紧张期,看到华电在组织献血活动,我也想出一份力,就跟一起来献血了。”职工赖浩陪着妻子小夏登上采血车。

 

 
       戴着口罩依然看得见你们阳光的笑脸,感谢为爱挺身而出的华电四川公司职工们,助力生命的路上我们热血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