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献血 血站人在行动(四)

时间:2020-02-26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近期,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共同努力下,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各方积极响应。团体、个人纷纷积极参与其中,体现了大无畏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团结奋进,我们必能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上阵父子兵:在这里父子、母女、夫妻共同携手献血献爱心。2月17日金奖获得者何怀亭陪同18岁儿子何德源献血;母亲袁岩梅、女儿李冰琦相约献血; 谢存孝、刘爱芳夫妇共同献血。
 
        为健康守护: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警察的职责所在,奉献一腔热血是他们的情怀。2月18、19日安宁十里店派出所、安宁西路派出所组织干警集体献血。
 
        献血最光荣:不一样的面孔,一样的心灵。在这特殊的时刻,你们把职责和使命化作献血的实际行动,为你们骄傲!
        团结的力量:不管我们来自何方,都是朝着同一个方向。那就是献血救人,为爱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