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七龚中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2-26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供血科 张伟萍

        自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发出献血倡议以来,许多单位、市民积极响应,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与此同时,事故大队七龚中队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组织,进行动员,民警张明峰、厚炯,王亚毅、朱金云,辅警张生财、胡兴国踊跃报名参加,2月20日,他们利用备勤时间前往省血液中心安宁献血俱乐部进行无偿献血。
 
        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事故大队七龚中队的同志们选择了勇气和爱心,为生命接力,为爱逆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的真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用满腔热忱践行了对党忠诚和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他们一直秉行“关爱生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的座右铭,为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健壮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