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召开第五届职工与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1-03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在一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早晨,铜川市中心血站迎来了“职工与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为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我站体育竞技水平的又一次大检阅,又是我站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大练兵;也为了加强血站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增进友谊,促进发展为目的召开了本次运动会。
       2017年10月20日,在铜川市中心血站院内,运动会隆重拉开了帷幕。血站职工身着工装,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各参赛队伍整装待发。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了。他们脸上灿烂的微笑书写着热情,饱满的精神传达着必胜的信心,展现了无偿献血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运动会正式开始的那一刻,在场的每一位血站职工与志愿者的心中都激情涌动,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本次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带球接力、羽毛球、拔河等8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挥特长,坚韧不拔,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拼搏。拔河比赛更是异常激烈,场上的队员挥汗如雨,一个个鼓足了劲,长长的绳子在两组队员的拼搏下忽左忽右,两边拉拉队的喝彩声、欢呼声和欢笑声使激烈的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留下了许多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比赛一项项的紧张进行着,这里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大家的热情始终都是高涨的,每一位职工都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项比赛。
        这次运动会不仅给职工与志愿者之间一个相互了解与沟通的机会,也增加了血站员工的凝聚力,同时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尤其是让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自己在工作之余的风采。这次运动会既是个人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血站文化建设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全体运动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丰富了血站人特色的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充分展现了我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