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时间:2017-11-07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 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11月6日上午,资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受外出开会的书记、站长王荣委托,支委委员、副站长彭光荣在会上做专题党课培训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副站长陈江敏传达了10月31日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高远主任在会上提出的有关要求。副站长彭光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周喜安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给全站职工上了一堂读懂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党课,从社会矛盾主要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40个方面以条款要点式的方式,带领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前提是学习领会,关键要贯彻落实。必须坚持知行合一,紧密结合实际,坚定不移把市委、市卫计委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畏困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地稳步推进工作,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团结一心谋发展的激情和热情,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也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入认识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集中宣讲、集中观看十九大专题片、党小组学习、微党课自学等工作安排,迅速在全站范围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