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大连君悦酒店举办第四届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11-10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9月27日,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君悦酒店组织员工无偿献血,这也是君悦酒店连续第四年举办团体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 33名君悦酒店员工参加,献血量总计8400 毫升。

  在献血活动现场,大连市血液中心血源科高勇主任向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君悦酒店颁赠“2015-2016年度大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奖牌,以表彰该公司多年来对大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及贡献。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君悦酒店管理层的大力支持,总经理李俨女士带头献血,用行动温暖和鼓励了其他员工。在活动现场,我们遇见了许多老朋友,例如酒店花房经理王鑫,他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酒店星海湾壹号餐厅经理姜林,今天参加献血活动对他而言意义重大,因为今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这样的生日也更有纪念意义。还有李娜,在怀孕期间得知自己是Rh阴型血,就希望能够献血帮助那些同为“熊猫血”的朋友,此次活动也帮助她实现了这个小小的心愿。

 滴滴热血汇聚成人间大爱,此次活动中,华润(大连)有限公司君悦酒店员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