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阳曲献血屋好邻居——“十指大动”西餐厅助力公益,为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赠送热饮和汉堡

时间:2020-03-2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从3月10日开始,阳曲献血屋上挂出了一条特殊的爱心条幅——“疫情期间献血200毫升十指大动送热饮一杯, 献血400毫升送汉堡一个。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这是献血屋相邻的“十指大动”西餐厅复工开业后的爱心义举。餐厅老板是个年轻小伙子,他自己就是一位固定献血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看到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因血液库存紧张,在街头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招募动员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后,他主动提出为参加献血的人们免费赠送热饮和汉堡。血液中心得知这一义举后,感动之余悬挂出爱心条幅进行宣传招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献血。为这个年轻人的博爱与无私点赞,表达我们的感谢。
       另外,在3月20日,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深入阳曲献血屋一线调研工作时,专门去了这间充满爱的餐厅里,与小伙子进行了交流,感谢他的爱心善举;与献血者交流,感谢他们特殊时期的为爱逆行。许虹书记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血,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为无偿献血事业提供助力,我们一起团结起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