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 渭南高新区文明办组织献血传大爱

时间:2020-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疫情防控时期全市临床用血供给,3月18日,渭南高新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多家单位积极响应,踊跃献血。当日成功献血人数80人,共计132.5个单位,累计采血量达26500ml。
 
        本次献血活动在渭南高新区时代广场举办。献血车停放在宽敞的广场边,志愿者按照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进行排队、献血前的填表和身体检查。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血站医务工作者严格进行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措施,同时分批次、分时段进行采血,保证献血者安全。
        献血者们在活动现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普通人今天用献血的行动来支持这场战疫,感觉自己正和白衣天使们站在一起,一同站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为爱逆行,传递社会正能量。他们用挽袖献血方式将爱传递,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保障渭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