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献血展风采

时间:2020-03-27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3月26日,徐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与徐州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献血活动在市交巡警支队办公大楼顺利开展。
        活动前期,中心血站对接落实了献血预报名、注意事项告知和献血场所勘察工作。献血当天,支队提早组织了40余名志愿参加无偿献血的交巡警来到支队大院采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迅速完成了献血前身体检查、血型化验等工作。他们当中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鼓起勇气初次上阵的“新手”,还有我们的铿锵玫瑰“警花”,“老兵”不时用轻松、幽默的话语鼓励略显紧张的“新手”。献血过程中,交巡警同志们展示了警队良好的素养和过硬的作风,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他们用汩汩鲜血表达警队爱心,用无私真情传递人间温暖。
        献完血的交巡警经过短暂的休息,很快又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指挥交通、处置警情、服务社会,此次活动的举办,也再次展现了交巡警“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风貌。

 

 

靖妮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