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传递爱——盱眙县开展无偿献血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7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过鹏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血站血液存量告急。为缓解血液供应紧张现状,盱眙县山水大厦驻扎单位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呼吁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参加献血的机关献血志愿者整齐地戴着口罩,按照报名序号,有序地进行体温测量、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在献血过程中,各部门严格遵循献血时间,献血秩序井然。有不少在山水大厦办事的市民,也纷纷撸起袖子献血。县人大常委会姚玉祥主任,利用休息时间再次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精神。
     献血现场大家表示,国家有难之时,正是党员干部做表率的时候,就是能够多为抗击疫情出点力,用热血为生命加油。参加此次献血行动的单位有:县人大常委会、县委巡查组、县纪委监委、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县编办、县水务局、县科协、县妇联、县国联集团、县金融控股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
     据统计,18-20日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达20余人,成功献血190人,献血量55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