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复工企业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时间:2020-03-27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通讯员:曹怡霏)随着疫情的好转,我市各大企业也陆续复工。3月26日,也在复工大军行列的湖南智宇福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党支部活动——无偿献血,在这个特殊时期彰显了郴州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活动当天,虽然一直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一大早,湖南智宇福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便在公司门口等候。前来献血的员工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进采血车前,医护人员对他们依次进行全身酒精消毒、测量体温、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等,合格后有序参加献血。

        公司总经理徐鹏飞已参加过4次献血,当天他率先垂范带头献血。“考虑到集团刚刚复工的实际情况,基层从事安保工作的员工都派驻在市区和各个县城,所以本次公益献血活动主要面向公司管理层及在本部办公的员工展开。”徐鹏飞表示,疫情结束后,公司还将再一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带动更多员工参与其中。
        “长到这么大,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今年又赶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在我看来这次献血非常特殊,也非常有意义。”正在献血的袁桂芳说,通过此次参加献血,不仅有益自己的身心健康,还能为国家做一点小小的贡献,自己内心感到非常愉悦。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湖南智宇福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有7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2800毫升。通过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也为更多复工复产后企业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发挥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