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 彰显天健大爱——深圳天健集团

时间:2020-03-3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莲花山下竹棚起家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三十五载筑成广厦千万间,南海侧畔劈波斩浪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二十一世纪修得大道数百年”……这副让你不得不深吸口气才能一次性读完的字联,仿佛呈现了一幅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发展的画面。
 

 

      3月26日,天健商务大厦西广场,来自天健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和志愿者正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为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传播无偿献血正能量,天健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者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保持一米间隔,有序进行填表、征询、初筛、献血……天健员工们纷纷捐献热血,争相用自己的涓涓热血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以献血助力抗“疫”,彰显天健大爱。
 


      成功献血后,当拿到献血证和感谢状时,天健员工们表示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给他们带来了个人荣誉感。医护人员亲切询问大家献血后的身体状况,并嘱咐注意事项,现场氛围轻松且温暖。
 


 

      为表示感谢,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献血服务科科长张艳赶到活动现场,将感谢状交到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婵波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周志明手中。

      一直以来,天健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了天健员工的爱心,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当天共有17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638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