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人叫爱心献血者、 有一种行动叫为爱伸手——青海黄河电力运营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30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三月初春,
总有一些饱含温情的故事
带给我们生活的信心和前行的力量。
一个又一个的爱心人士,
挽起了衣袖,
捐献热血,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
却带给了我们
深深的感动和无尽的温暖。
     早上10点,一辆宽敞明亮的献血车缓缓驶进青海黄河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十分钟后,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及黄河电力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都有序地开展起来。
     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一名首次献血的员工表示:一直想献血救人,这次终于能够打消顾虑,鼓起勇气献出自己的鲜血帮助他人,他从心底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与自豪。
     献血,平凡但不简单。以爱的名义,挽起衣袖,献出的是爱心,救回的是人命。我们爱心的一小部分却是他们生命的全部。目前我省平均每天需要100人的爱心奉献,才能基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希望一颗颗善良的心能够越靠越近,荐我热血,重续他人的生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