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时间:2020-03-30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2020年3月19日,芜湖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站长明钰主持,副站长吴璟、各科室主任及内审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科汇报全站2019年度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并对近三年工作量及工作趋势进行分析,各科室主任采用PPT形式对2019年度管理体系运行及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2020年的工作设想。吴璟副站长指出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分析整改,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明钰站长指出,2019年芜湖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采供血量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全年未发生临床用血告急、无一起严重血液质量问题投诉、无一例经输血传播疾病发生,全力确保了临床用血的质量与安全。同时指出以下几个方面仍需加强:第一,加强体系文件、规章制度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第二,继续努力提高固定采血点献血量;第三,继续加强无偿献血招募力度,保证临床血液供应。血站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全力提高采供血综合业务素质和血液采供服务能力,为推动芜湖市无偿献血科学发展和保障临床用血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