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血站、资阳人防办党支部赴老林村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1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2020年3月30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共18人赴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党群服务中心同该村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市人防办党支部首先组织老林村党支部党员召开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会,会议由第一书记易敏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2020年医疗扶贫政策,听取了老林村“两委”、党员代表对医疗扶贫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陈江敏在会上发言,她指出:老林村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为核心,提高自身素质,在群众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广泛宣传扶贫政策,配合村“两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力争老林村在今年同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会议结束后,市中心血站为部分的贫困户、党员、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含血压测量、乙肝测试等,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血站党支部、人防办党支部为我们捐路灯、免费体检,这些都是为我们办的实事、好事,我们会铭记在心。我们坚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早日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