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奉献爱心

时间:2020-03-3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盐城市东台多家单位组织无偿献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今年3月份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月,无数青年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自觉而坚定地加入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盐城市东台多家单位组织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3月9日,浙江油田苏北采油厂员工分段错时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共有13名同志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900毫升。
     3月12日,东台烟草专卖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局长钱亚军的带领下,共有20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100毫升,充分展示出烟草人的社会担当。
     3月19日,中国石油东台党支部组织市区和各乡镇支部的青年同志参加无偿献血,十多名党员骨干均为初次献血者,为壮大无偿献血队伍贡献了一份力量。
     3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许多职工起大早从乡镇分局赶到台城积极参加活动,2小时共有40余人献血,体现了税务人高尚的奉献精神!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献血助力,为爱逆行。感谢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他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是抗击疫情最可爱的“蒙面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