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来自热血者们的美好祝愿

时间:2020-03-31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章成汉;健康余杭;富阳献血办;郑珊珊
 
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
偶遇朋友,微微一笑;
复工复产,自力更生;
热血奉献,温暖生命......
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所有美好,
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存在的,
只因有人在默默付出。
 
         近期,医院手术多了,用血者也多了,为了保障各大医院的病患能够及时得到输血救治,来自各个行业的爱心人士,用捐献热血的方式,凝聚大爱,传递红色力量。
 
护卫生命 天使血缘
 
         3月24日,余杭区卫健系统包括局机关、医共体单位、区属医疗单位、区属卫生单位、民营医疗机构等15家单位,组织、开展了应急献血活动。
        人见人爱的“熊猫侠”来了,急诊科“美小护”来了,感染科党员来了,消化内科伉俪来了......余杭区卫健系统里,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或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或合理安排好工作后,赶来参加献血活动,用一份份殷红的血液,为更多病患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护卫生命,天使血缘。活动现场,226位医务人员用挽袖之举,传递大爱,最后,累计献血总量达58000毫升。
 
组团献血 为爱逆行
 
       3月25日,富阳区龙门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镇政府、各村、镇卫生院、龙门旅游公司等单位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挽袖献血,他们组团而来。一份热血,一份希望,一份温暖。他们中,或是医务人员,或是政府工作人员,或是大学生,或是酒店员工,或是夫妻,或是志愿者,或是《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获得者......他们心系国家,关怀他人,选择逆行而来,捐献热血,为病榻上的患者加油、助力。
        “龙门”力量,助力战疫。据统计,截止本次献血活动结束,10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26000毫升。
 
面对疫情,我们不害怕,
因为有那么多人,
为了救治同胞,
在“拼命”。
面对疾病,我们不恐惧,
因为有那么多人,
为了挽救生命,
在默默奉献。
病毒无情,人有情。
您们奉献热血,为爱逆行,
只希望被疾病折磨的患者能早日康复,
通过献血,您的美好祝愿将送达病房,
您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