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组织收看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

时间:2020-04-01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3月31日,省血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各科室干部职工通过办公电脑、手机动静APP、“微兔gogo”APP以及中心业务楼二楼大厅电视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贵州2频道直播的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视频会议。

       动员大会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总攻阶段,4、5、6三个月至关重要,这是战斗的最后关头,必须严格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克服困难,奋力冲刺九十天,同时间赛跑、与贫困较量,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坚决夺取最后总攻的全面胜利。

       收看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动员大会对大家克服疫情影响、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出了明确要求,也给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不平凡、不寻常的2020年,既有挑战,又充满希望,省血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发展方针和主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中心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为助力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