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爱心 健康生活新风尚 ——九江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秋季登山活动

时间:2017-11-11来源:九江市中心血站作者:九江市中心血站
           
        为引导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倡导团队精神,进一步提升站职工的凝聚力,九江市中心血站工会于11月6日、7日组织全站职工分两批开展“无偿献血传爱心  健康生活新风尚”集体登庐山赏红叶活动。
        秋日的清晨还透着些许的凉意,但完全无法阻挡职工的热情。坐落于家门口的地质文化公园庐山,有着世界名山的美誉。前些年,组织职工登山比赛,美好的回忆还历历在目。今年,庐山建起了索道,7分钟既能到达山顶,全站职工领略了一次坐索道上山的乐趣,沿途欣赏庐山的风景,美不胜收。
        到达庐山,大伙团队行动,漫步在庐山的林荫小道,或有说有笑,伴着山间清脆的鸟鸣,欣赏红叶也是秋季庐山上独有的风景。一边欣赏秋季庐山美景。眼下,十一月,枯叶凋零,退去了夏季的喧嚣,站一行人来到了庐山植物园,火红的叶子很是吸引人拿相机狂拍不止,秋日暖阳,清风拂面,在镜头前留下最美的身影。大伙儿闲适地散步园中,找一处坐下,躺在草坪上,随意拾起一两片树叶,夹在书本里当书签,收藏起秋天的美好。职工们纷纷表示,集体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为在平时工作中接触不多的同事们提供了一个彼此沟通、增进了解的机会。
       血站一直以来秉承团结严肃活跃的工作作风,要求职工既要踏实干事,也要在工作之余充分参与到各项文体活动中来。近年来,站工会每年定期组织两次活动,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获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和发扬这一传统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攻坚克难的团队战斗力,为我市采供血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