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血站系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1来源: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长作者:马克

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张新童在比赛开幕式致辞(李建国 摄影)

泰安市中心血站代表队派出7名选手参赛(李建国 摄影)

泰安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李建国 摄影)

       为丰富我省血站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地市采供血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倡导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融合的新理念,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由山东省输血协会主办,济宁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全省血站系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于11月6日-11月9日在济宁市中心血站献血者活动中心举办。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张新童、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王磊光,各地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山东省输血协会文化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18家采供血机构的一百余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艺技”的体育精神,呈现给大家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本次分为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分别采取分组循环和淘汰附加赛两种赛制。泰安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亲自带队,率领 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周林既担任教练员,排兵布阵、临场指挥;又担任运动员,高接抵挡、冲锋陷阵。尤其是在与潍坊市中心血站站长的比赛中,双方直拍、横排、扣球、绝妙回档,伴随着拉拉队员们的热烈欢呼和呐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对决。参赛选手们用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血站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于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