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山东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11来源: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马克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安排部署,11月10日上午,泰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在四楼多功能厅,全程收看了山东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副站长张萌,以及在家的党员和中层干部收看了在线直播。
        山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孔繁珂在宣讲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结合自己学习报告的深刻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山东省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李希信市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度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的实际,对党的十九大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各项部署,逐一进行分解落实,制定时间表,绘制路线图,列出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泰安得到深度践行,使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得到深入落实。要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紧密结合我市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下大力气逐步解决经济领域、政治领域、文化领域、社会领域、生态领域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在收看完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后,周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站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健康新泰安作出更大贡献。(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