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莅临血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11-15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武军亮
 
       11月3日上午,蚌埠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戴胜强、副组长刘萍在市卫计委组人科科长孙林的陪同下,莅临该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血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军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单位建设基本情况。
        戴胜强组长对市中心血站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与了肯定,认为血站党政班子成员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方法措施得当。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传达了市纪委通报多起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要求全站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站党支部在党风廉政教育防范机制上要敢于“亮剑”。同时,对血站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进一步指示:1.要积极体现“六个落实”,即责任落实、教育落实、监督落实、制度落实、作风落实、执行落实;2.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严格党的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3.正确处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4.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分层分级压实责任;进一步梳理权力运行轨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5.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深入推进权力公开运行;6.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早发现早打招呼早处置;进一步严肃纪律,不护短、敢揭丑。
        最后,蚌埠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军表示,血站积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驻委纪检组的指示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梳理落实,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