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谋划推动海南采供血事业发展

时间:2017-11-15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11月9日上午,省血液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卫计委11月7日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符策瑛主持会议并再次解读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中心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办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方案计划,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反复学,深学细悟,学懂弄通。二是要在做实上下足功夫,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做。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真正扛起血液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党委成员要带头讲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心副主任韦明传达了11月7日省卫生计生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内容及委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同志在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