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参展2017首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7-11-15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11月10日,2017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会暨2017首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海南省血液中心作为参展单位,受到了市民的关注。

        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的省血液中心展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省血液中心向市民展示了一袋血的爱心之旅,介绍了血液的采集、成分制备、检测、储存发放的全过程,以及中心概况和2017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内容,前来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此外,省血液中心还在现场免费赠送血型钥匙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除了布置温馨的展馆,当天来到现场的15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也成为了展馆的一道风景线。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无偿献血宣传举牌,在展馆内为市民发放无偿献血资料,宣传无偿献血科普知识,耐心地为市民答疑解惑。

        除了参展,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当天也开进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吸引了爱心市民前来献血。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海南省血液中心共计发放千余枚钥匙扣,各类宣传折页六千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