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南省血液中心在2017年 “济民可信杯“海南卫生计生系统 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11-17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日前,由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济民可信杯“海南卫生计生系统摄影大赛结果揭晓,我中心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以及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和健康海南建设,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增进患者就医感受。本次大赛以反映“美好新海南”和“健康海南”为主题,分设相机组和手机组共四个组别展开比赛。我中心十分重视本次大赛,在中心范围内广泛征集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6个系列共23幅摄影作品报送参赛。
        主办方经过作品初审、网络展示及大众评选、专家初选、专家组复评一系列评比过程,大赛相关奖项也相继出炉。我中心职工屈璐作品《宝岛三沙》,符合美好新海南的主题,充分的展示了我省三沙市的美丽风光,最终获得美好新海南相机组一等奖。王吕军作品《合作》获得健康海南相机组三等奖,陈姬妙作品《相映成趣》、李玮作品《天使之爱》、李耀文作品《军民鱼水情》获得赛事优秀奖。同时基于我中心对本次赛事投稿及投票等环节的积极参与,还荣获了本次赛事的最佳组织奖。
        2017年11月10日,“济民可信杯“海南卫生计生系统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我中心副主任韦明受邀为参赛获奖者颁奖。韦明副主任向获奖选手们表示了祝贺,并鼓励获奖选手们再接再厉,通过镜头,多多记录生活和工作中的美好,为我省卫生计生系统贡献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