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1-18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岑文清

        11月15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政班子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朱永明主持。
        前一阶段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纪委进行了换届选举,市卫计委党委批准了选举结果,即将来中心宣布批复决定。就在新老党委、纪委班子即将进行交接的时刻,朱永明提议召开了这次民主生活会。朱永明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作了长篇发言。他说从五月份委党委批准中心党委换届请示报告后,就一直在认真反思过去工作存在的不足,今天用民主生活会的形式跟班子成员和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交流,是作为提醒和教训,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借鉴和防范。在深刻剖析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朱永明就今后的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通篇讲话,朱永明对过去工作的成绩只字未提,只讲了存在的问题和对今后的要求。朱永明特别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有关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和要“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的指示,目标要高,格局要大,要围绕“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总体要求,部署和落实中心各项工作,带领中心党员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他说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成员和领导,都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党员的信任,他对各位成员和中心工作充满信心。
        陆韬宏主任、邹峥嵘副书记、林俊杰副主任等也依次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展望了今后的工作,对朱永明情真意切的讲话和意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钦佩。
       上海市血液中心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