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举办十九大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7-11-17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岑文清

        11月16日14:00,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举办第四季度党课报告会,特邀上海市委宣传部《东方讲坛》主讲教授、上海市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杨苏解读十九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党课。中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共建单位虹桥街道党员共计144人参加。 
        邹峥嵘强调,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中心举办此次党课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
        杨教授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新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传承、发展理念与决胜全面小康战略和四个伟大—新时代实现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文化自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源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重要举措、全球治理中国方案与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内容。杨教授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与会党员和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精神有了基本的认识。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教育培训必修课,面向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


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主持党课

中心党委和爱建党总支共144名党员参加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