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血站开展“健康服务在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 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全力做好“健康服务月”活动,提升群众参与无偿献血满意度的良好氛围,2017年11月18日,淄博中心血站在张店区万象汇广场开展“初冬里的暖阳.健康服务在行动”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工作人员及无偿献血志愿者共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北风萧萧而起,更增添了三分寒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在淄博万象汇广场为广大市民开展宣传及咨询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们渴望的热情不减,纷纷前来咨询,更有不少市民现场报名准备就近到商厦献血站参加无偿献血。市献血办工作人员在展台前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各种血液知识,志愿者们则有序的在广场上为市民发放资料。现场,市卫计委主任宋晓东同志亲切慰问了现场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
        空气虽寒,阳光却暖!大家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的心!此次活动,共历时2个多小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