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时间:2017-11-2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近日,全新改版的盐城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广大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盐城市中心血站微公益”和搜索微信号“ycblood_gqt”等三种方式来添加微信公众平台。
        盐城市中心血站于2014年创建了微信公众号,利用微信网上平台,介绍有关献血法律法规、无偿献血知识和血液生理知识、实时发布献血活动、本地新闻等相关资讯。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日益兴起,信息传播格局、公众参与方式、社会舆论生态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原有的微信公众号功能简单、单调,不能满足广大市民的需要。盐城市中心血站紧跟时代步伐,对公众号做出相应调整增强互动性,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开通“在线献血预约”、“在线预填表”、“血检报告查询”、 “献血地点导航”、“献血历史”、“爱留影”等便民服务功能,方便市民查询相关信息就近献血。
        升级后的微信服务平台为献血者及用血者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无偿献血信息服务。增加市民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