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中心血站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时间:2017-11-21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11月17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决定,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百色市中心血站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市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国家最高荣誉。百色市中心血站此次获此殊荣,是在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文明委的具体指导下,是先后荣获“百色市文明单位”和 “自治区文明单位”后,全面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国家最高嘉奖。
        多年来,百色市中心血站始终践行责任与担当,不断探索,敢于创新,不断取得了多项荣誉:如2008-2009年度、2010-2011年度连续两届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卫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先进单位、自治区群众性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百色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百色市文明单位、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示范先进单位、百色市创建园林庭院先进单位、百色市委卫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单位、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单位等。
        本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光荣称号,是对百色市中心血站各方面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百色市中心血站将以“全国文明单位”为全新的立足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生命相托,丹心为民”的服务理念,本着“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努力创建全国一流血站,确保辖区临床用血的安全和需求,为健康广西、健康百色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

 

文/黄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