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举办大型无偿献血科普讲座

时间:2017-11-24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11月23日,感恩节,江西科技学院青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西省血液中心宣讲团的八位老师来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讲。宣讲的内容以无偿献血为主,让学生们了解到更多有关献血的知识。
        每位老师都由青协志愿者带领,来到指定的班级,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竖着耳朵,生怕错过精彩内容,老师在讲台上也是讲得津津有味,生动活泼。宣讲最后以有奖问答的方式活跃了课堂的气氛,老师们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沉浸在答题的兴趣中,就这样宣讲活动以一种别致的方式结束了。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学到了血液基础知识,理解了献血的意义,深入了解了血小板捐献的过程,此次活动开展,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江西省血液中心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