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血站举办采供血礼仪培训

时间:2017-11-28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 王焕俊
 
 
        为切实提高采供血队伍整体素质,塑造职业形象,规范采供血服务,11月14日,普洱市中心血站举办2017年基础礼仪培训班。培训班特邀请普洱市人民医院资深礼仪培训师关华静对全站职工进行职业美感与服务效能礼仪培训。培训涵盖职业素养、个人形象塑造和举止礼仪等内容,为进一步提高血站职工优质服务意识和献血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关华静讲师从礼仪基本概念、礼仪基本原则、个人形象礼仪和社交礼仪四个方面,结合血站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作了生动讲解,将专业礼仪知识融合到血液招募、血液采集、血液供应和回访等各个环节,并列举大量生动典型事例,讲解清晰、通俗易懂。现场还演示了采供血礼仪规范,重点对工作时间内仪容、仪表、语言、举止等方面进行规范,并示范各种站、坐、走、指引等标准礼仪姿势,让广大职工不仅从理论上学到了礼仪知识和技巧,同时更为直观的进行了观摩,积极参与互动,活跃了培训气氛。通过培训,全站职工认识到要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在采供血服务过程中,不断规范和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文明素养,讲礼仪,树形象,更好的为全市采供血服务对象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