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时间:2017-12-0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安全重于泰山”。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月29日,我站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结合市卫计委有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目标落实。
  一是强化安全组织管理的隐患排查。站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全面梳理单位内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制度、预案,查缺补漏,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的隐患排查。通过召开全站安全生产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与各科室签订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到人。
        三是强化重点部位的隐患检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建立安全隐患台账,重点对电梯、配电房、充电桩、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压力容器、污水处理系统、围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继续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图为站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正在检查职工宿舍楼的灭火器


图为站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正在检查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情况

文/黄华壮    图/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