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明旺集团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7-12-04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蒋巧香

        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东港三路九号,成立于2005年7月,最初由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成立,该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饮料及金属包装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公司通过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优化管理,2012年、2013年纳税总额均超亿元。先后获得了浙江省外商独资百强企业、全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纳税及银行信用等级AAA级、衢州市市长特别奖社会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在总裁“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把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纳入到自身企业文化建设中。
        11月29日,浙江明旺乳业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献血的员工正有条不紊地有填表、化验,参加献血的既有献过多次的老党员、干部,又有刚步入公司的新人。听说厂里组织献血,职工的积极性都很高,大家都很踊跃报名,采血车上人满了,就在车下排起了长队。


 
        据统计,当天共有39人成功献血, 献血总量达10100毫升。这是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全新实践,也是对这座城市浓浓深情的再度温暖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