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 资阳市中心血站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12-07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 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作为市“红细胞联盟”志愿服务组织成员单位,资阳市中心血站在国际志愿者日前后开展了 “微心愿认领”、街头公益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日,Z资阳市中心血站派出多名志愿者参加在九曲河广场召开的“文明城市我参与 有爱之城我奉献”资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并在活动现场积极开展“文明出行 爱护环境”以及“无偿献血”、“遏制艾滋”等公益倡议及知识宣传。同时,积极响应“红细胞联盟”发起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响应,12月4日上午,由副站长彭光荣带领两名党小组组长,前往槐树社区看望了一名体弱多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党员同志,为其送去了取暖器等物资,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陪老人散步,帮助老人圆了“微心愿”。
        近年来,资阳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先后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等多支志愿者队伍,致力于扶贫助困、捐资助学、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