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沪开幕

时间:2017-12-07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章维

        12月5日上午,由上海市血液中心主办的《血站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沪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4家采供血机构的65名代表及上海市血液中心的40余名党政工团的干部参加培训。
        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陆韬宏代表主办方在开幕式致欢迎辞,向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上海市血液中心在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党建、精神文明创建和血站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还介绍了上海市血液中心在全国各地同行的帮助和支持下承办了多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陆主任希望能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兄弟血站之间的经验交流,建立多层次、密切的交流探讨。
        在简短而不失庄重的开幕式后,培训班随即进入了课程阶段,将有1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具有丰富血站管理、文化建设及媒体宣传工作实践经验的专家在三天内为学员授课。



陆主任致欢迎辞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