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暨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康沁制药公司

时间:2017-12-10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张燕
 
        为了普及无偿献血知识、适量献血有益健康、血费报销政策,进一步弘扬企业职工讲品行、有担当、爱奉献的公益精神。12月2日,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宣讲团走进康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参加无偿献血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同时有助于培养员工关爱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血站宣讲团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宣讲课件,将制药企业职工感兴趣的关注焦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拓展,得到了听讲团的领导职工们一致好评。为了增进与企业职工的交流,血站增设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泼,抢答热烈,大家学以致用将所学的无偿献血知识互相探讨分享。
        经过血站宣讲团的初步宣讲之后,大家对无偿献血打消了顾虑、解除了疑问、克服内心的恐惧,纷纷鼓起勇气走上献血车亲身体验爱心血液的生命之旅,作为制药企业职工他们比其他的无偿献血者更具有化工制药专业背景,深知科学发展到今天,依然不能制造出替代血液的制品,因此只有靠我们大家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献出自己的一滴热血,完成生命的爱心接力。
        康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黄其元表示:“献血也是一种奉献方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做一些有公益性的事情,回馈奉献社会,我们本次活动全凭员工自己的意愿进行献血,大家都很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