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行首届“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7-12-12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陆仁平

       今年12月是江苏省首个无偿献血宣传月,宣传月的主题是“推进无偿献血,共创健康江苏”。12月8日下午,盐城市首届“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区铜马广场举行。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副主任孙长春,盐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静等领导参加活动。盐城市中心血站站长葛健民主持启动仪式。
       孙长春总结了近年来盐城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近期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爱心市民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参与无偿献血。乔静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10位代表颁发了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孙长春宣布盐城市首届“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月”正式启动。
       盐城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40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志愿者们通过徒步举牌沿街宣传、自行车沿街骑行和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据悉,活动当天全市共有470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5万毫升。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副主任孙长春正在讲话,盐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静,盐城市中心血站站长葛健民等领导参加活动。



盐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静正在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10位代表颁发了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副主任孙长春,盐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静,盐城市中心血站站长葛健民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