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周 近600名大学生献血12万毫升

时间:2017-12-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新时代,新风尚。近日,为保障冬季临床用血,咸阳师范学院和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周,学院学馨苑西北角爱心涌动,连续一周来,587名大学生成功献血12万多毫升。
       近日,咸阳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周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师范学院大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用爱和责任托起了救助患者的生命希望。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咸阳师范学院团委的宣传号召下,前来学馨苑西北角献血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在踊跃的献血者当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大三大四学生,又有刚入学不久的大一新生。学习电子工程技术的大三学生曾义珊、学习美术专业的大四学生刘妮妮等大学生献血超过三次,张腾、靖沛瑶等大一新生积极献血,表示要用爱心奉献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咸阳师范学院连续多年荣获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的主要内容长期来抓,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周为契机,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践行中国梦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