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换届选举 志愿者选出新当家

时间:2017-12-15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 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12月9日,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大队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总结了服务队上一届的工作,杨勇等三人当选为第四届大队委员,提出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市中心血站、市献血办、区县及高校志愿者代表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前任大队长翟春明作工作报告,汇报服务队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服务队注册志愿者发展到今天已达591人,服务工时累计23万余小时,期间先后多次到企业、学校、农村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扩大了无偿献血活动的影响,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先后荣获“山东省第七届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山东省雷锋号先进集体”、“山东省第一节优秀齐鲁志愿者最佳团队”、“2010年度感动淄博年度人物(集体)”、“淄博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多个荣誉称号。
  会议上,7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竞职理由、工作优势和当选后的“施政方略”,56名来自区县分队的志愿者及部分献血站点工作人员代表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现场投票选出志愿服务队第四届大队委,大队委由杨勇担任大队长,主持全面工作;翟春明负责外联及项目活动工作,孟芹负责新闻宣传及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