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中心血站参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15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韦铖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梧州市妇联于12月2日在潘塘公园小广场举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和各级“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新成立了十支“十九大精神巾帼宣讲小分队”,队员们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家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
              梧州市中心血站的巾帼文明志愿者也积极参加活动,她们热心地为有需要的市民测量血压,分发献血知识、防治艾滋病的宣传小册子。同时,她们也向市民群众宣讲文明家庭、文明家风,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传承文明家风,让勤俭、孝敬、诚信、善良、宽容等美德在家庭中生根。
          来自各行各业的巾帼文明岗的志愿者还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健康等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