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医红会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12月14日晚,在右江民族医学院教学5栋教学楼101教室,右江民族医学院红十字会对2017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先进班级进行表彰。当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百色市中心血站罗萍、冉阳两位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各献血班级代表和右医无偿献血志愿者们。
        会议由右医红十字会汪双喜同学主持,右医红会许俊鑫同学对今年无偿献血活动给予了总结点评。今年献血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240人,同比去年献血人数增加149人,献血量多出51100毫升。
        最后会议表彰了了一批秋季学期无偿献血突出表现的班级和个人,并由百色市中心血站罗萍科长为获奖班级颁奖。会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以今天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倡议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我市临床用血,尽一份绵薄之力提供保障。



上图:颁发荣誉表彰奖状合影留念

文/图  冉阳